2014年8月22日星期五

qsuehw cmjqr wiemay

吟兒不激動,乖哦。 NBЬ 當然是逼你選擇,因為 new balance 知道,繼續這樣下去,你會離 new balance 越來越遠。你的心,本就不知道還有沒有 new balance ,但是, new balance 不會做以待斃。所以, new balance 在賭,賭你的選擇。說的倒輕巧。 new balance 諷刺的嘲笑著你賭得起嗎?你的魔界呢?你的兒子呢?你的那些子民呢?你都放棄的?吟兒, new balance 是那種一時衝動的人嗎?既然 new balance 說了,那 new balance 自然捨得,自然也心甘心願。

你所想的,只是一顆 紐巴倫 愛你的心。誰擔心你了,誰顧慮你了。 new balance 嘴硬的說道,手裡的匕首也威脅似的揮了揮。可惜因為空間太小,根本沒有辦法施展開來,反倒有點做作的感覺。是是是, new balance 的吟兒不擔心 new balance ,那麼吟兒,你的選擇……。第三條路,你放 new balance 離開, new balance 永遠不會出現在你的面前。沒有用的,吟兒,就算你的人逃離了,你的身影,你的味道,你的一切,還會在 new balance 的腦海裡,揮之不去。

你,永遠也別想逃離。除非 new balance 死,除非 new balance 死。 new balance 兩個,不可能在有第三條路了。給 new balance 一個理由?路西法,你一開始不是那麼恨 new balance 嗎?為什麼現在反而來到人界?不會只是因為 new balance 有了你的兒子,你的轉便未免也太快了。別忘了, new balance 同樣也有玄帝的兒子。路西法,給 new balance 一個理由,給 new balance 一個回來的理由。一個讓 new balance 選擇下面的路應該怎麼走的理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