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星期二

biccjc zpept tveyoo

cn發布正當那個那個酋長嘈雜的腳步聲把我弄得心煩意亂時,谷地傳來了一聲馬嘶。繼而,溫斯頓人的大軍出現在銀星河的對岸。 new balance官網 所藏身的山林中瞬間傳過一陣雜亂無章的聲響,一些焦急的土著戰士們幾乎就要大叫起來。這時候,弗萊德的聲音低沉有力地從我耳邊流過:保持安靜,沒有命令不許進攻! cn發布四周的士兵們立刻用低沉的聲音把他的話傳遞了出去,被 NB鞋 分散在叢林四周的士兵和接受過訓練的倫布理族戰士們把它傳得更遠——原本把他們聚合起來更有力量,但是 NB鞋 必須依靠他們的紀律性約束 NB鞋 衝動的土著盟友。

暫時的寂靜讓這支幾乎是臨時拼湊起來的軍隊稍許有了些肅然的感覺。 cn發布溫斯頓人先是派出了幾個人探查水深,當發現最深的地方也只能沒過褲腰後, 紐巴倫慢跑鞋 的指揮官命令士兵們除下了沉重的鎧甲,將鎧甲和武器頂在頭上,橫渡這條並不湍急的河流。溫斯頓士兵的行動是迅速高效的,很快,大約一半的步兵涉過了河水。 cn發布 NB鞋 所期盼的混亂場面並沒有出現,最先渡過河流的溫斯頓士兵用最快的速度穿戴整齊,而後排列成一個最基本的防禦陣形。

NB鞋 的敵人在渡河時表現出了 NB鞋 無法比擬的軍人素質,沒有露出任何明顯的破綻。剛剛浸泡過河水,上岸後又被秋日帶著層層寒意的輕風一吹,那些溫斯頓士兵們凍得忍不住瑟瑟發抖。他們嘴唇泛青,皮膚發白,有些人的手幾乎無法緊握住手中的武器。但即便如此,這些戰士依舊堅定地站在自己的崗位上,沒有絲毫的忙亂。 cn發布不能再等下去了,無論如何, NB鞋 的敵人是不會給 NB鞋 留下進攻機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