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星期一

ntfdcx lmyio wuownt

離開那個世界已經有十多年了,時間過得好快,大寶寶與小寶寶都上學了,在也不會在 NBЬ 懷裡撒嬌了呢。夜吟看著手裡的相片,正是暗夜與流光小時候與自己的合照。最近,那熟悉的氣息是越來越接近了。是路西法,以 new balance 的能力,既然能尋到這個世界,不需要多久,一定能找到自己的。夜吟使使​​勁的捏著照片的一角,可惡,為什麼那四個人還是不放棄,居然尋到這裡來了。

夜吟苦笑,究竟要用什麼樣的方法,才能令 紐巴倫 放棄。當初真不該惹 new balance ,太過於執著了,執著的令人……緩不下氣來。如果暗夜與流光看到自己的父王時,該會是怎麼樣的反應?真正的暗夜,長得跟路西法十分像了九分,而流光卻與自己極為相似,但臉上仍有玄墨的影子。真是傷腦筋,那四個人來到這個平凡的世界,會惹來什麼樣的麻煩。

夜吟拿過信封,面色凝重的展開。看了信的內容,夜吟的眉頭展開,只是長嘆了口氣說道: new balance 明白了。想跟蠱人決鬥?真是太天真了。 () new balance 冷冷的看著軒轅不滅,突然想起爸爸的話。原來, new balance 骨子裡的血真的是冷的。此時的 new balance ,內心里居然沒一有絲的慌張,只是極為冷漠的看著軒轅不滅。只見蠱一蠱二隻是站在那裡,動也沒動,面上的五官開始有細細長長的蟲子湧了出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