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4日星期二

toms官方網 zxva hFE wkfwP

小雅的防禦和生命值都較低,這次頂了兩隻小怪,自然有點捉襟見肘。看清楚狀況後, Nike 立即扇子一揮,給小雅加了光盾保護。緊接著, NIKE官網 給青青加了一個枯木逢春,然後就加入了戰鬥。一個群體技能丟到怪群裡,立即殺死了所有的殘血螞蟻,讓四女頓時驚訝不已。傻哥哥,你現在的傷害好高啊,簡直比 NIKE官網 還高,難道這就是轉職為星曜後的特點嗎?

這時,青青忽然驚呼一聲:無痕,你這個變態,血竟然比我還多!而小雅似乎也查看了我的屬性,緊接著青青的話說道:就是變態,別說血了,他現在的暴擊率也很高,差點就要趕上我這個劍道了!臭流氓,快跟 nike air force 1 說說,星曜都加了什麼基礎屬性!對於 NIKE官網 的驚訝,我並不意外,畢竟剛開始的時候就連我自己都震驚了一下。我淡淡一笑說道:星曜的基礎屬性多了1點體質、1點敏捷和1點身法!

小雅:體質和敏捷不錯,不過身法是加閃避和命中,這個似乎不太好啊!青青莞爾道:小雅,你錯了,閃避和命中前期或許看不出來,不過遊戲後期,閃避和命中相當有用!據說,60級以上的聖器級BOSS,很多都是高閃避的,如果沒有足夠的命中,經常會出MISS,打起來就很費力了!青青說的也正是 Nike 空軍一號 想告訴小雅的,於是 NIKE官網 點頭認可道:小雅,青青說的對,身法並不是沒用,而是暫時沒表現出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