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星期六

toms真假 0gCp aO9 Z1Wc6

好,周雪依同學,你回憶一下,你最後一次見到張陽是在什麼時候?依依猶豫了一下,隨即說道:忘了,好像是好幾天了吧,我沒怎麼注意。女警笑了笑:周雪依同學,要不要我提醒你一下,前天早上, Nike Roshe Run 應該見過吧?哦,我想起來了,前天早上 NIKE官網 的確見過。大概幾點,在什麼地方?早上7點左右,在校門口的我來吃早餐店。你是一個人嗎?

依依硬著頭皮道:是一個人,當時張陽說要請我去聽音樂會,我沒答應,後來他就氣走了!可據 jordan 了解,當時跟你在一起吃早飯的好像還有另外一位男士,你為什麼要隱瞞呢?他們怎麼似乎什麼都知道了?依依心裡咯噔一聲,有些慌亂,連忙道:我沒有隱瞞,跟我坐一起的男士只是偶然碰到的,沒什麼關係。周雪依同學,雖然這不是正式的審訊,但我不希望你隨意編造謊言來敷衍 NIKE官網 警方,你好好考慮一下,這個人跟你真的沒關係嗎?

好,那你能告訴 jordan籃球鞋 他是誰嗎?他叫風無痕。他跟你是什麼關係?女警明顯有些驚訝,隨即恢復了鎮定。他是我姐姐的男朋友!說出來之後,依依就有些後悔,明明是自己的男朋友,幹嘛要扯上姐姐。你能聯繫上他嗎? NIKE官網 警方想找他談談。警方似乎通過調查,了解了很多情況,事已至此,依依也只好讓風無痕來解決這些纏人的警察了。剛開車到半路,手機又響了,我連忙接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