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星期三

toms專櫃 ROkO zHE 2S8Dw

說明:火舞乃上任火月祭祀火靈之女,火靈因尋找火神而離奇失踪,後火舞繼任了火月祭祀一職。果然不愧為高級NPC,星辰之眼在她面前根本就沒有什麼太大的作用,除了少數的信息外,什麼都看不出來。依依驚訝道:這位姐姐,難道你算準了 Nike 空軍一號 要來嗎?依依的話讓 Nike Air Max 不禁莞爾,這是遊戲,很多的話都是提前設定好的,換成其他玩家過來,或許也是這句話吧。

當你們進入心火試練的時候,我就已經知道了,而那個火焰勳章其實也是我送給你們的見面禮!聽到這裡,我立即大為驚訝,莫名想到,難道心火試練是火月祭祀用來考驗 NIKE官網 的嗎?火舞似乎看出了我心中的疑惑,她淡淡一笑解釋道:星月無痕,你的猜測並沒有錯,心火試練的確是 Nike Air Max 設置的,主要的目的有兩點。見火舞停頓了一下,依依不由好奇的追問道。

火之結界的標準要求是等級40級,修為達到融合境界以上,這類玩家無須接受心火試練,就可以在火之結界裡暢通無阻!第二點,當然也是我佈置這個心火試練的主要目的,是為了找到一批擁有超強天賦,並團結一心的人,來幫我完成一個心願。很幸運,我找到了, Nike Air Max 90 就是我要等待的人!請問, Nike Air Max 願意幫助我嗎?系統提示:是否接受任務【火月祭祀的心願—尋找火靈和火神的踪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