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星期四

nike mag 都是你的女僕啊,

http://www.nikeairmax-id.com.tw/ 這個就是極品,無話可說了。四個女僕可憐兮兮地看著她們的少爺。秋菊怯生生地道:可是少爺,無論你和誰相愛, nike mag 都是你的女僕啊, nike 服侍少爺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你為什麼坐得如此端正呢?問題回到起點。那個……你們所說的那個渾身都是劇毒的小魔女,她此刻正在外面站著呢,我能不這樣坐著嗎?嘩啦,本來還想盡力爭取一點寵愛什麼的四個女僕一聽到毒音兒的名頭,還站在書房外面,哪裡還敢撒嬌耍賴,兩下呼吸的時間便消失在書房門口。
四個傢伙見風使舵的速度也未免太快了吧?毒主母,你的皮膚好好,平常都是用什麼保養的呢?毒主母,你是我見過的最美的人了,嘻嘻。毒主母,你累了嗎?讓奴婢給你揉揉肩吧。毒主母,你口渴了吧,奴婢的肚臍剛洗過,我給你裝醉好的春茶喝。這誰,搞錯對象了吧?陡聽到:肚臍裝茶,你當我是 nike慢跑鞋 那個好色的少爺嗎? nike 幾個跟我來, nike 做事的規矩我看很有必要整肅一下!
說不一定哪天 nike 色心萌發,摸了哪個女僕的屁股,一不小心就被毒得皮膚潰爛,那豈不是悲哀?腳步聲漸漸遠去,確定毒音兒帶著是個女僕已經走遠的時候傅書寶才收起亂糟糟的思緒,移開座椅,又將那塊地磚取了下來。人頭大小的靈之隕石石核露了出來,也就在地磚移開的那一瞬間,一股強大的靈能撲面而來, nike 的心神頓時為之一爽。未有動用五色元素之火, nike 竟感到五色元素之火的火種在蠢蠢欲動,那感覺就像是一個飢餓已久的人突然嗅到了食物的香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