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星期四

toms官方網 vltu FF4 09xDM

就在戴耀威等人洲洲走到今夜輝惶門口的時候,已經有人攔住了他們,雖然戴耀威是青幫的幫主,那是響噹噹的人物,但在這裡卻不好月,這裡是屬於慕淑娛的地方,而慕淑媛向來是和戴耀威不合得,這裡的人當然沒有必要留面子:你敢攔 jordan鞋 ,你也不看看 air jordan 是誰?六大戰神之一的高順嗓門特高,個頭也高,擁有著黑鐵塔的綽號,往那一站,就如同半載鐵塔一般,他和黑虎的sī交最好,當年,黑虎可是救了他一命,要不然的話,高順也不會活到現在。

他見到有人阻攔,瞪著眼珠子,上前跨了一步,左右手分別抓起擋在 Nike Air Max 面前的兩名保安的衣服領子口,竟然將這兩名保安給提了起來,緊跟著一甩,那兩名保安就已經被扔了出來滾蛋,要是再攔著的話,我直投廢了 air jordan 這兩個不長眼的廢物。高順罵罵咧咧的,但他這一扔那兩名保安,卻引乘了一群人,這裡是業的地方,那兩名保安也是張的,只是在這裡充當保安了高順在今夜輝煌夜總會門口打了那兩名保安,就相當於在打了3k,一群穿著保安服裝的張的人把高順等人圍住了。

有人高聲說道!確實,這裡是業的地盤,人家根本就不必理會什麼青幫的。高順吐了一口唾沫,嘴裡罵道:負,崽子, jordan籃球鞋系列 什麼東西,敢跟我這樣說話,看來 air jordan 的老大真得不會教導 air jordan ,還是讓我乘好好的教訕 air jordan 。當戴耀威這樣一說,高順很不甘心地向後退了一步,他氣呼呼地,但又不敢違抗戴耀威的話!戴耀威走了一步我是戴耀威,是和 air jordan 的老大慕淑姐約好的,麻蚜 air jordan 和慕龍頭說一聲,就說我戴耀威親自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